騙人卡到陰 嫌犯設圈套行竊

 / 新北市

  農曆七月才過沒幾天,台北縣警方就抓到一名神棍,裝神弄鬼,專門在廟宇附近找下手目標,佯稱被害人卡到陰,需要消災解厄,必須拿現金去廟裡拜拜,隨後看準時機下手行竊,被害人損失金額從一萬八到六萬六,光是這一個星期,嫌犯得手超過三十萬。

  被警方押著走出派出所的嫌犯,被民眾以現行犯逮捕,六十歲的嫌犯,是不折不扣的神棍,利用現再是農曆七月,在妙的附近裝神弄鬼,看準目標,就跟被害人說需要消災解厄,而要化解危機的危一方法就是,捧著大筆的現金,到廟裡當作供品拜拜。

  被害人拿現金當供品,嫌犯卻躲在暗處找時機,一看到被害人不注意,就把供桌上的現金,放在自己口袋,已經有不少被害人受害,而這一次,剛好又民眾全程目擊,大喊小偷,所有人一起抓賊,才把這名神棍,抓到警局。

  可能最近剛好是農曆七月,短短一個星期,已經有七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被偷走的金額,從一萬八到六萬六,也就是說,這一個星期下來,嫌犯已經進帳超過三十萬,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同黨,所以呼籲善男信女,神明不收現金,只要心誠則靈。(楊舜欽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