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搬貨抵押?唐雅君否認

  亞力山大暫停營運至今已經一個月,積欠廠商大筆貨款沒結清,廠商不但控告唐雅君詐欺,今天集體到亞力山大分部,搬回當初賣給亞力山大的保養品,結果發現搬回的商品上,有的還寫了名字,懷疑亞力山大拿賣會員的產品來抵押,但唐雅君嚴正否認。

  監視器看到,廠商忙著把賣給亞力山大的保養品,裝成一箱箱,放進車子裡,整輛車塞滿滿的,全是當初賣出去的面膜,乳液,亞力山大無預警停業,積欠廠商大筆貨款沒結清,廠商現在能搬多少,就算抵多少,損失降最低,讓廠商覺得奇怪的是,在部份搬回去的保養品瓶身上,貼了一張張寫有姓名的名條,有人懷疑,亞力山大拿不貨還廠商,乾脆拿會員的保養品來抵押。

  唐雅君嚴正否認,直說不可能,只是廠商搬回來大批保養品,倉庫堆積如山,很無奈,只好上網打對折,低價出售。趕在年關前,自力救濟,多拼點現金,這個年不論是對亞力山大業者,或是受害會員,廠商來說,都很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