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人展現"親"和力 褒貶不一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白熱化,競爭激烈候選人為了展現親和力,乾脆在公開場合和親人甚至是選民,親密親吻,不過有人太過火也被批評很噁心。

  在新罕州的勝選演說之前,希拉蕊只和老公克林禮貌性的擁抱一下,兩人感情的疏離明顯可見。和女兒雀而喜不只擁抱還貼臉親一下,真情流露,讓人倍感溫暖。不過希拉蕊自己選後也承認,是自己的哽咽感性轉變,讓她在新罕州初選贏過主要競爭對手歐巴瑪。不過屈居第二的歐巴瑪,更厲害。

  因為和老婆的當眾擁抱親吻的效果,在媒體版面呈現上,好像他才是新罕州的勝利者,扳回一城。候選人不和家人親暱互動會成為捕捉焦點,和選民的直接接觸,往往成為選票支持流向的指標。像羅姆尼就親的太假了,難怪聲勢一直上不來。哈克比和太太抱的太客氣,不過如果像以前總統候選人高爾親老婆親的太過火,又變成媒體嘲弄搞笑的噁心反效果。

  共和黨麥侃和妻子互動客氣卻真實,不用摟摟親親也會得到選民捧場,但是要真的像寶寶這麼真實呈現內心喜好。怎樣親才得體,恐怕每一位參選人都還要好好學習學習。(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