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酸莓獎 艾迪墨菲.琳賽羅涵好糗

奧斯卡即將宣布提名名單,象徵諷刺爛電影的金酸莓獎,也依往例前一天宣布他們的名單,艾迪墨菲主演的「糯米正傳」,一人拿下5項提名,可說是糗到家!還有琳賽羅涵分飾兩角的恐怖片「誰殺了我」,拿下度最爛片的9項提名,算是最倒楣的女明星!

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即將揭曉,最受矚目的最佳影片獎,各方看好就是勇奪七項金球獎的「贖罪」。片中擔綱演出的男女主角詹姆斯麥艾維,跟綺拉奈特莉都有可能入圍最佳男女主角。

不過綺拉奈特莉想封后的話,得先過凱特布蘭琪這關,在電影「伊莉莎白之輝煌年代」中,凱特布蘭琪細膩的演技,最佳女主角提呼聲最高。

最佳男主角外界看好,「黑金企業」裡扮演心狠手辣石油商人的丹尼爾戴路易斯以及「全面反擊」的喬治庫隆尼,和「蓋世奇才」的湯姆漢克斯。不過趕在入圍名單揭曉前,專門評比爛片的「金酸梅?」先公佈,首先要先恭喜負面新聞不斷的女星琳賽羅涵,主演的「誰殺了我」,七個獎項提名了九個,因為分飾兩角,還入圍了兩個最爛女主角,慘不忍睹,榮登佳爛片。

另一位大贏家就是艾迪墨菲,主演的爆笑喜劇「糯米正傳」,個人就包辦了最爛男女主角、女配角、編劇、最爛撘擋五項最爛?,創下金酸莓?入圍紀錄。
而最爛男主角名單還有「國家寶藏續集」中,尼可拉斯凱吉,另外華裔女藝人鞏俐主演的「人魔再起」也入圍了最爛恐怖片,看來鞏利的選片眼光真的得再加加油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