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巨星風采 華麗禮服風靡巴黎

  巴黎時裝週,今天帶您去看的,是一位黎巴嫩籍設計師的作品。他以好萊塢五六零年代的當紅女明星,像是瑪麗蓮夢露為靈感,設計出一款款雍容華貴的優雅禮服,迷倒巴黎時尚圈。
  
  伸展台上投影出葛麗絲凱莉的美艷劇照,模特兒身上是美得讓人嘆息的晚禮服,宛如葛麗絲王妃的化身。這場獨一無二的時尚饗宴,正是以五六零年代的好萊塢當紅女星為謬思,要重現她們當年絕代風華的巨星風采。

  穿上紫色禮服、雍容華貴的亂世佳人費雯麗。氣質高雅的奧黛麗赫本,獨到的時尚品味,影響後世千千萬萬人。豔麗逼人的玉婆伊麗莎白泰勒,迷人的風采,無人能及。還有永遠的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一襲襲華麗禮服,讓人覺得時光宛如倒流數十年,回到巨星如雲的好萊塢黃金年代。
最後的大紅禮服謝幕,設計師穆拉德向才剛退休的Valento致敬。看來大師雖然封刀,但已經後繼有人。(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