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欽點 丹尼爾續演"龐德"

  最新的007男主角,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原本被嫌不夠帥,不過電影上映之後,大獲好評,克雷格被片商欽點,繼續演出龐德,最新的007預計在今年十一月上映。

  007電影皇家夜總會在全球熱賣,不證明丹尼爾克雷格的演技,也讓這位原先不被看好,甚至被譏笑是史上最醜龐德的性格影星,終於可以一吐怨氣。

  因此片商趁勝追擊,推出第二十二部007電影,從去年十一月開始拍攝,由導演[馬克福斯特]執導,雖然是首次合作,但是丹尼爾克雷格對這位工作夥伴的表現讚不絕口。
因此新片中不但有007電影不可或缺的槍擊,打鬥,飆車等動作畫面,而且跟之前的007作品比,場面更加寫實緊湊,同時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的男性魅力,也將是電影的賣點。
另外這部新片中,除了龐德這片綠葉,還得有紅花陪襯,來自烏克蘭的名模和英國新生代女星,獲邀飾演龐德女郎,除了和龐德大談戀愛,還得接受射擊,打鬥等訓練,希望打破龐德女郎的花瓶形象,讓影迷刮目相看。(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