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跳水大賽 造型姿勢都瘋狂

  台灣這幾天氣溫低,而在歐洲奧地利,有一場氣溫越低,卻越high的瘋狂跳水大賽。參賽者要比造型,還要比誰飛得最遠,連落水的姿勢也要比一比。

  騎士們拿劍互砍,表現勇猛頑強的戰鬥,以下的動作的確需要決心和勇氣。這一支隊伍,就叫飛龍隊,不過鼻孔還會噴火的飛龍沒有飛上天,而是帶著騎士一頭栽進水裡,他們是最瘋狂飛行工具獎的得主。

  這項瘋狂跳水賽,一百二十人還要比比看誰在一百公尺的斜坡之後,誰的落水距離最遠,或者造型最棒。

  一隻嗡嗡嗡的小蜜蜂,拿下了最佳造型,不過他的飛行時間連一秒都不到,徹底遜掉。以下的畫面告訴我們金字塔和木乃伊,不適合出現在冷颼颼的歐洲,當場摔成一片殘骸。哇!怎麼連可愛的維尼小熊都還參加這項瘋狂的比賽,坐在他最愛的蜂蜜罐上,搖搖晃晃的在重心不穩的情況下,衝了出去,維尼小熊獲得了最優美落水姿勢獎。

  說真的,要跳得遠,就要像這位老兄一般的專業,加速衝刺加跳台,在空中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體,他飛了二十一公尺遠,打破了這項比賽紀錄。已經辦了十二年的瘋狂跳水賽,在零度以下的天氣中,氣氛依舊熱得很。(林清彬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