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麻將賽 消防器材行老闆奪冠

 / 台北市

  這場全國規模最大的麻將大賽,冠軍有高達一千萬的獎金,今天是總決賽,最後十六強選手生技公司董事長到家庭主婦都有;經過一整天的廝殺,一千萬元被一名來自桃園的消防器材行老闆抱回家。

  耗時兩個月,征戰二十八場,誰是打敗一萬五千名參賽者正港台灣麻將王誕生;一千萬獎金支票拿在手上,來自桃園35歲的翁嘉麟一時之間驚喜交集,臉色有點發白,笑容有點僵硬,因為他一路過關斬,好幾次瀕臨淘汰邊緣,進入前八強,還曾經詐胡,差點賠掉冠軍寶座。

  熱騰騰的一千萬元,兩個就讀國小的兒子教育經費有了著落;還有更戲劇化的,冷氣空調工人董世麟靠著最後一把自摸翻盤,拿下三百萬,勇奪第二名;即將結婚的的張凱傑,才27歲就拿下第三名,也有獎金兩百萬。

  而為了高額獎金,很多參賽者有備而來,除了穿的一身紅通通,還有人唸順口溜、拿法器助陣,可惜通通最後落敗。別灰心,想拿千萬獎金,第二屆麻將大賽六月開打,各方好手過年在家好好練鍊身手。(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