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執導首作 柏林影展首映

  西洋歌壇大姐大瑪丹娜,過去總是被批評不會演戲,不過她初次執導的新片「下流與智慧」在柏林影展首映,反應還不錯。

  西洋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的新作「下流與智慧」,十三日在柏林影展行首映。娜姐當然不會缺席,親自飛到柏林為影片造勢。

  此次瑪丹娜的新作,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因為這可是娜姐初次擔任導演的處女作。這部影片內容,圍繞在一名烏克蘭移民,和他兩位女室友身上。這名烏克蘭男子為了完成搖滾明星的夢想,兼差當變裝虐待女王。 其中一位女室友,在還沒有成為芭蕾舞者前,為了謀生,只好先當鋼管舞女郎。不少故事情節,與瑪丹娜尚未成名前的生活相符。娜姐說,每個人一生,都會面對不少逆境,但要能夠扭轉局勢,創造人生。

  除了擔任導演外,娜姐還參與了劇本編寫和製片的工作。她還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出大師級水準的作品,完成自已最終的願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