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 浪漫這一天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帶您到世界各國去看看,各國的情人如何共度浪漫的這一天。

  浪漫情人節,還有什麼比攜手共度一生更能表達對愛情的堅貞。紐約的一對情侶,就選在著名的地標帝國大廈舉行婚禮,向全世界宣告他們的金玉誓盟。

  至於還在熱戀中的情侶,當然得花心思向阿娜達示愛。紅色的玫瑰花,幾乎是大家共同的選擇。從花都巴黎到泰國曼谷,都快被玫瑰花淹沒了。就連飽受戰亂之苦的伊拉克和肯亞,也要在情人節這天,好好浪漫一下。

  如果覺得情人節送花、送巧克力、送情趣商品,太老套了,那就學學義大利人,到美術館裡欣賞以愛為主題的藝術品。不過說到創意情人節,恐怕還是這群埃及牧羊人最瘋狂,他們表達愛意的對象,是可愛的羊咩咩。新潮時髦的日本人,把巧克力做成毛蟲、甲蟲的樣子,為浪漫增添一點搞怪趣味。就連華爾街股市也沈浸在浪漫的氣氛,特別請來知名巧克力品牌主持開盤,希望投資人大發利市甜蜜蜜。(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