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校園掃射後自盡 行兇動機未明

  美國情人節發生不幸的校園槍擊案,總共造成包括槍手在內六人死亡,還有十六人受傷。警方公佈了兇嫌的照片,他是27歲的史蒂芬,曾經是北伊大研究生,而且成績優異。不過去年因故停學,最近又停止服藥,行為出現異常。但是否因此而行兇,或是有其他原因尋仇報復,警方還要深入調查他真正的犯案動機。

  照片上的這名清秀男子,就是犯下情人節校園槍擊案的兇嫌,史蒂芬卡茲米爾薩克,二十七歲,曾經是北伊大社會學研究生,情人節當天他帶著一把散彈槍和三把手槍,衝進正在上課的大教室瘋狂掃射,五人死亡、十六人受傷,隨後飲彈自盡。

  北伊大校園裡,死傷同學的紀念碑立在雪地上,大家都在問,兇嫌到底為了什麼原因開槍。教授與同學都說史蒂芬成績優異,也從來沒有什麼異常跡象。不過他去年因故停學還服藥治療。兇嫌父親也因兒子犯下的大錯,飽受打擊。

  去年四月維州理工槍擊案記憶猶新,沒想到才剛開春,大學又再度發生濺血命案。警方正在加緊追查兇嫌的犯案動機,要釐清真相。(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