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案五天沒進展 警辦命案慢半拍

涉嫌殺人棄屍的這名高職生,26號犯案之後,一直到29號偷渡,警方竟然都還逮不到人﹗甚至被金門海巡署查到偷渡,都還可以交保回台﹗受害者的父親質疑,警方已經知道黃姓高職生犯案,為何遲遲不抓人?

黃姓少年因為殺人棄屍案,被送往【士林地檢署】做進一步的偵訊。不過,26號犯案,28號受害者的父親已經報案,黃姓少年29號在金門偷渡被查獲,居然都還沒有被警方發現,黃姓少年就是殺人嫌犯。

被害者的父親,曾撥打被害人的手機,還提供電話號碼讓警方追查,警方2號循線監聽到黃姓少年和女友的通話,內容提到【我殺人了,你來陪我。】這時警方知道,黃姓少年是殺人嫌犯,並且已經交保回到台北。受害者父親28號就已經報案,警方查了五天沒進度,又讓黃姓嫌犯交保,又強調是在三月一日才「正式」受理被害人父親報案,是不是辦案不力,家屬希望警方給個交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