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行公益捐款? 廣告霧煞煞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全國知名連鎖眼鏡店最近張貼廣告,表示要捐贈每個月百分之十五的盈餘,補助國小營養午餐,不過卻有民眾投訴,指出廣告中的學校名字,根本打錯了,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捐款給誰。華視新追蹤發現,眼鏡行附近的國小都說,並沒有收到捐款。

  知名的眼鏡行,大大的廣告標語,寫著「本店發願,每月盈餘15%,捐給中民國小當營養午餐」,不過再仔細看,這間中民國小,讓人看得滿臉問號。根本沒這間學校,到底是捐給誰,走進眼鏡行問問,業者連忙澄清說,印刷錯了。

  原來中民國小,其實是忠明國小,不只這間校名打錯,另外一間分店,黎明國小,也是兩個字也全錯了,上頭的學校到底有沒有收到眼鏡行的捐款呢?忠明學校說沒收到。

  業者說才推出不到一個月,還來不及到各個學校捐款,但被刊登的國小學校,卻認為被業者消費,至於業者是否涉及廣告不實,消保官還要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