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動證明 眼鏡行捐愛心盈餘

  華視昨天獨家報導,知名連鎖眼鏡行,宣稱要捐盈餘15%給國小當營養午餐費,由於有些學校沒有收到這筆捐款,是否涉嫌廣告不實,公平會已經主動追查,而業者早上透過聲明稿,表示他們經營的很辛苦,兩百多間分店已收了80幾間,如今愛心備受質疑, 讓他們很痛心,但捐款活動還是會繼續下去。
  
  愛心捐款的布條,依舊高高掛在店家的外頭,宣稱要捐出盈餘15%,給學童當營養午餐,為了實現諾言,業者一早到鄰近的大仁國小,捐出兩千元。

  收到兩千元紅包,讓學校好開心,捐款日期是3月12號,業者以行動澄清,總公司也發表聲明,開頭就是聲聲感謝,繼續撐下去,因為公司本身營收不佳,還奉獻僅有的殘喘餘力,這是真正的台灣生命力。

  一張張單子,列出八十幾間分店,撐不下去已經關門收店,但還是捐款給全省30幾間學校做公益,這些捐款金額,是否達到業者說的15%的盈餘,還是掛上問號,消保官要求業者說明,深入追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