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直飛北海道 省時又省荷包

 / 台東縣

  台東民眾過去想到日本旅遊真的很麻煩,要先到台北再轉到桃園機場,搭機來回要五千,搭火車來回要花12小時。不過今年台東縣政府爭取到日本北海道包機,台東民眾想到日本玩,可以省時又省荷包。

  林小姐一早就到旅行社搶機位,因為這一趟出國到日本,總算不用再像過去,費盡千辛萬苦。

林小姐的無奈,也是所有台東所有民眾的無奈,因為台東沒有國際機場,所以每次出國都必須到桃園搭飛機,還是不包含在團費內,我們算算看,如果搭飛機,機票來回要四千,而且還要再從台北搭車到桃園,來回280元,總共要4280元。如果搭火車,車票來回一千六,但是要花六小時,加上車資,總共要1880,搭飛機省時但花錢,搭火車省錢但要12小時。

也難怪這一次縣政府推出北海道包機專案,大家搶著去。直接從家鄉出發,省了至少五千,也省了早班機半夜就要出發的累人行程,林小姐開心的說,這些多出來的錢,可以多買好多紀念品。(記者鍾昀燕 陳君毅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