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副總統專訪 暢談八年甘苦

再過60天,現任正副總統就要卸任,副總統呂秀蓮昨晚接受節目專訪,暢談八年甘苦,對於副總統始終居於備位,有志難伸,呂秀蓮相當感慨,也對未來執政提出建言,希望新執政團隊能夠重新檢視政見,在尊重主權的原之下,思考兩岸關係和外交困境。

即將卸下副總統職務,呂秀蓮在選後第一天,接受節目專訪,八年甘苦談,呂秀蓮很感慨。

身為台灣第一位女性副元首,呂秀蓮的作風各界褒貶不一,然而呂秀蓮坦然以對,堅持敢言直行的作法,呂秀蓮從不避諱提出自己的意見,而對於新團隊提出的政見,呂秀蓮也持保留態度,強調在沒當家之前,好話人人會說,重的是之後該怎麼做。

除了內政,還有外交,對於馬英九團隊強打兩岸關係,現任副總統呂秀蓮評估,對邦交不一定全然都是正面影響。

以自身經歷提出建言,但該怎麼做?呂副總統笑而不答,強調已有腹案,就等新團隊來討教,而未來卸任後,呂秀蓮也要繼續為台灣的國際關係來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