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當品大拍賣 首飾.名表七折賣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動產質借處下午拍賣流當品,總計七十多件鑽戒、項鍊、勞士力鑽表,以市價約七成的底價公開競標,有人一口氣標走十三顆鑽戒,也有人第一次來競標,就帶走三顆大鑽戒,比市價便宜三萬多塊。

  小小一間開標室擠滿了人,也擠滿賺一筆的希望。包括鑽戒、勞力士錶、機車總共七十件流當品,以市價七成當底標,有神標手一口氣帶走十三顆鑽戒,一星期都戴不完;另一位太太也很厲害,搶頭香以四萬八千六百六十六元標走一顆零點八克拉的裸鑽,還幫先生得標了名錶,總共比市價少了七萬塊,夫妻倆一人戴一個,真得意。

  入寶山怎麼能沒空手歸,第一次加投標的小姐開心的亮出三顆鑽戒,競標三個,三個都中,足足比市價少了三萬塊。

  但是這次有錢也買不到的就是黃金飾品,都怪黃金飆的快,大家老早就贖回去,誰叫鑽石恆久遠,但黃金更好賺。(記者黃敏惠、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