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沒人理 男子火燒北市府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前驚傳縱火事件,一名男子下午在市府廣場前突然扔擲汽油彈,所幸警方立即撲滅,同時逮捕縱火男子,目前已知涉嫌縱火的嫌犯是六十一年次的黃姓男子,丟汽油彈原因,竟然是因為四處陳情沒人理會,才會計畫性犯案。

  自稱自己被害的很慘,這名六十一年次的黃姓嫌犯一陣胡言亂語,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他涉嫌持汽油彈攻擊北市府大門,卻讓駐衛警嚇出一身冷汗。台北市政府左側大門口上方四公尺高的海報全都被燒成焦黑,可見當時火勢相當猛烈,地面上還有白色的乾粉滅火器痕跡,下午三點半,黃姓男子提著黑色提袋,裡頭裝了汽油彈,趁著警衛不注意時先點燃汽油彈,由於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三到四秒,門口兩名駐衛警其中一名員警立刻衝向前將男子制止,另外一名趕緊將火勢撲滅。

  嫌犯經過偵訊,警方發現他精神狀況並不穩定,從搬家公司離職後四處陳情,但是因為內容荒誕,說自己被植入晶片控制,沒有人理會,他才想出這麼激烈的方法引人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