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推長昌紀念酒 敗選不敢裝瓶

 / 台北市

  雖然不買遠航,不過金酒公司還是有許多賺錢門路,為了慶祝馬蕭就職,金門酒廠推出紀念酒,限量發售,未賣先轟動;但澎湖第一酒廠,選前計畫推出長昌紀念酒,現在怕滯銷,不敢裝瓶,只能對著一堆特別訂做好的空酒瓶嘆氣。

  用力撒下酒醪,雖不熟練,但誠意十足,馬英九選前拜訪金門酒廠,親手釀了一桶「馬英酒」,現在成了鎮廠之寶,一罈要送往總統府,另一罈酒廠可要自己珍藏。

  而上回慶祝扁呂當選的紀念酒,新版設計出爐,推出五十八度和三十八度兩款馬蕭就職紀念酒,還有磨砂綠色瓶裝的限量酒,今年換成藍色,只出一萬瓶,一瓶六千六。

  品質提升,加上勝選氣勢,金門酒廠只怕不夠賣;不過澎湖第一酒廠,可就苦哈哈了,原本想在選後趁勢推出長昌紀念酒,花了二十萬訂做兩萬個酒瓶,沒想到錯估商機,現在空瓶子只能堆在製造商的倉庫裡。

  長昌酒只求能賣一瓶算一瓶,對照馬蕭酒的預估銷路,這還真的是敗選、勝選兩樣情。(記者李文彬 彭志華 尤淑嬿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