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華府彌撒 萬人擠爆棒球場

  天主教教宗本篤十六世,今天在華府棒球場舉行大型彌撒,吸引五萬信眾擠爆球場,周邊產品更是熱賣,還有學生彩繪滑板要送給教宗。

  宛如巨星名流般進場,教宗坐在特製的白色防彈車上,這麼直接開進棒球場,巨型投影電視螢幕把教宗的一舉一動直接呈現給在場四萬八千多名貴賓和信徒觀看!位在華府,上個月才剛啟用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國民隊新球場,成為教宗主持大型戶外彌撒的會場,金色的十字架,身穿紅衣的樞機大主教、上千名神職人員以及擠爆的虔誠信徒,一起見證這個歷史時刻。

  教宗呼籲美國天主教徒重拾他們的信仰,並譴責悲慘的神職人員性侵兒童事件,希望他到訪能夠帶來安慰與醫治。

  而教宗為期六天的歷史性訪美,也讓許多紀念品熱賣!T恤、Q版公仔、古龍水,甚至汽車保險桿貼紙等等,凡是能和教宗沾上邊的,都吸引許多人購買。

  女學生甚至把一百多個運動滑板親手加以彩繪,經過評選選出最好看的作品,要送給教宗,讓教宗永遠記得美國信徒們的熱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