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郭同日登板先發 王險勝.郭吞敗

  台灣兩位棒球投手王建民跟郭泓志今天同日登板先發,郭泓志投不滿四局丟五分,最後道奇1比8輸給紅人,郭泓志吞下首敗。而王建民靠著隊友一支滿貫全壘打幫忙,最後洋基9比5擊敗白襪,王建民拿下本季四勝,也拿到生涯第50勝。

  王建民在芝加哥面對白襪,除了第四局讓白襪打者三上三下之外,其他每一局都有被擊出安打,其中第二局被連續擊出兩支二壘安打丟掉兩分,第六局面對Swisher,飆出三振,前六局打完,洋基2比3落後給白襪,不過第七局靠著隊友Abreu轟出滿貫全壘打,王建民的敗投命運就此解套,最後這場比賽洋基9比5擊敗白襪,王建民拿到個人本季的第四勝,也拿到大聯盟生涯第50勝,是亞洲最快在美國職棒奪50勝的投手。

  接著把鏡頭轉到辛辛那提,郭泓志對上紅人,第三局下半先被Keppinger擊出一壘安打丟掉一分,來到第四局大亂流出現,找不到好球帶,被Dunn擊出陽春全壘打,接著被連續擊出安打丟掉一分,也因此被換下場,之後救援投手繼續被打安打,壘上的兩名跑者回來得分,也算郭泓志的責任失分,郭泓志主投三又三分之二局,被打八支安打,丟掉五分,道奇最後1比8輸給紅人,郭泓志也吞下個人本季的第一場敗仗。(黃韻玲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