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奶瓶傷唇! 台灣售出4百萬個

 / 台北市

  提醒家長要注意了,日本知名的貝親母乳實感奶瓶,在日本夾傷了八個小寶寶的嘴巴,而且這款奶瓶在台灣,已經賣出四百萬個,讓家長不禁擔心寶寶的安全,不過廠商強調,奶瓶設計沒有問題,國內沒有發生類似事件,只要定期清潔保養,就可以安心使用。

  捧著心愛的奶瓶喝個不停,五個月大的寶寶一刻也離不開奶嘴,而且這還是現在市場上最熱賣的母乳實感奶瓶,市佔率超過六成,不過現在卻傳出在日本原產地,夾傷了寶寶的小嘴巴,讓家長們嚇了一跳。

  奶瓶蓋與奶嘴之間的縫細,居然造成八個小寶寶嘴巴受傷,奶嘴中的名牌,怎麼會出這個狀況,業者表示,奶瓶設計沒有問題,可能是清潔不當才會出事。

  目前國內並沒有發生類似狀況,業者也發表聲明表示這些意外是個人問題,不會下架或停售,不過也提醒家長,選擇與寶寶成長尺寸適當的奶嘴,定期清潔奶嘴通氣孔,就可以安心使用。(記者李慧芝、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