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倒數百日 北京反恐大演練

距離北京奧運剩下一百天,民眾聚集在天安門廣場倒數鐘前一起見證。而中國公安單位則是進行大規模反恐演習,一定要確保奧運期間平安順利進行。

距離奧運一百天!上百位民眾半夜聚集在北京天安廣場前的奧運倒數鐘前,一起迎接這場還有一百天就要舉辦的國際體壇盛事。大家興奮拍照,留下歷史性的一刻!

為了確保奧運順利安全,中國公安部長周永康和奧組委高層一起檢閱首度進行的奧運反恐演練。公安武警反恐特勤小組,針對各種包括巴士劫持、民眾示威等狀況,進行陸空反制演習。

而兩年前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送給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由大楊英風製作的『水袖』雕塑精品放大版,昨天由連戰夫婦一起拉開紅色緞帶揭幕,樹立在北京奧運村,見證國共兩黨兩岸情誼。

奧運聖火則在越南胡志明市,進行境外傳遞的最後一站,在重重警力保護開道下過程相當順利。至於境內第一站香港,示威團體的激烈抵制,恐怕也將再度重演。(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