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變休息站 員警導覽遊花東

 / 花蓮縣

  花蓮不只是夜景美麗,這裡一片好山好水是許多單車族的最愛,為了讓騎士們享受更棒的單車旅行,花蓮春日派出所成立了鐵馬休息站,不但提供茶飲,員警還會貼心的介紹風景。

  一早的晨曦耀眼的灑下整個花東縱谷,綿延的山巒和翠綠的稻田,藍天白雲下就像一幅畫,花蓮193縣道上,花東縱谷的好風景,吸引了許多單車族,來享受自然美景,不過怎麼騎著騎著竟然騎進警局裡了。

  警察杯杯熱情的招呼,原來這兒不只是間派出所,還是個鐵馬休息站,騎累了可以來這邊坐下來喝杯茶,讓員警替你介紹花蓮的美,裡頭還有盥洗室,甚至晚上找不到地方住,警局後面這塊大空地,還能借你搭帳棚,露營看星星。

  借用派出所提供的充氣筒,幫單車充飽氣,短暫的休息後,這群單車騎士,帶著員警滿滿的心意繼續旅行,下次騎車來花蓮,經過193縣道,記得來鐵馬休息站,感受一下員警的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