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月潭.清境農場 埔里好好玩

  今天好好玩要帶大家到南投埔里兩天一夜,先到日月潭搭乘造價六百萬的遊艇遊湖,晚上住在巴洛克風格的城堡民宿,隔天再到清境農場親近草原和綿羊同樂。來到埔里,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遠近馳名的日月潭風光,最近業者花六百萬打造好幾艘豪華遊艇,讓旅遊品質大大升級。

  最特別的是這艘,船身雕龍又刻鳳,好有中國風,不只外觀搶眼,內部裝潢也跟過去老舊遊艇大不相同,大尺寸液晶螢幕,吧台和沙發座椅,感覺像在海島度假。玩過水上,換到路上走走,清境農場這個埔里不敗的觀光景點,不只因為有一片偌大的青青草原,大人小孩最愛,追逐可愛的綿羊。

  玩累了到哪休息,推薦這家城堡民宿,完全的宮廷風,讓你像是走入歐洲世界,來到法國的感覺。除了城堡風還有巴洛克式的伊莎貝拉、精緻歐風的維多莉亞,你曾經夢想到歐洲那個國度嗎,看來不必長途跋涉,在這裡就可以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