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2顆電池 大峽谷攻頂成功!

  要登上美國大峽谷的頂端,不是件容易的任務。可是最近有人,成功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而且只用了兩顆三號電池,跟一根繩索就辦到了。是誰這麼厲害?一起去看看!

  要攀上雄偉高聳大峽谷頂端,真的不容易。但今天,有人就是要來挑戰這個不可能任務。

  我爬、我爬、我再爬!失敗沒關係,再來一次。

  果然成功了,眾人高興的大聲歡呼。但仔細看看,這位挑戰成功的人,居然不是人類,而是機器人!

  要完成機器人登上大峽谷的使命,好比國父歷經十次革命一樣困難。因為大峽谷天氣多變,時常下大雨。再加上這款只有十七分高,重一百三十四公克的小機器人不防水,因此總共失敗了六次。最後終於在第七次靠著兩顆三號電池為動力,和一根白色細繩,用了六小時又四十六分鐘,完成了這個艱難的任務。據了解,提供電池的廠商,還因此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保存期限最長的電池。用這樣的宣傳手法打響產品,只能說很高招。(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