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自導自拍 KUSO影片秀創意

 / 高雄市

  另外這部KUSO影片,導演居然是高雄市鹽埕國小的小學生,劇情描述在高雄最有名的婆婆冰店所發生的愛情故事,小朋友們自己當演員、自己設計造型、自己當編劇,呈現高雄的美麗景點,真的很厲害。

  故事從阿嬤回憶四十年前在高雄的阿婆冰店,跟初戀愛人的邂逅開始,南下讀書的男主角替被流氓調戲的女主角解圍而受傷,倆人因此展開一段甜蜜熱戀,他們同遊高雄各大景點,西子灣、愛河、英國領事館,留下愛的回憶,不過卻因為車禍意外而誤會,兩人各自嫁娶,四十年後,他們帶著孫子又回到的當初相識的冰店,這部KUSO、逗趣又感人的影片,全由鹽埕國小的小朋友擔綱演出,他們自己編劇,自己當導演,連化妝和造型都自己來,還全程用台語發音,相當不簡單。

  這部呈現高雄五十年代的原始風貌和人文精神的影片,再次展現小朋友們的無限創意和精采想像力。(記者王美雅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