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男子 過生日盼"站起來"

  曾經名晚金氏世界紀錄,體重最重的保持人,墨西哥胖哥巫瑞比重達560公斤,兩年下來成功甩掉240公斤,昨天是他43歲生日,他希望能夠站起來和女友完婚。

  接下女朋友送的水果沙拉生日禮物,胖哥巫瑞比笑得合不攏嘴。美味當前,女朋友假裝要把整盤倒在他身上,現場所有人都嚇一大跳。今天是他43歲生日,他坐在特製鋼床上迎接親朋好友參加生日派對。雖然明知他在減肥,有朋友很故意帶來香噴噴烤火雞,讓他看了快凍未條。被問到生日願望,這位體重從560公斤減到324的胖哥說健康最重要。

  繼續健康的活著,聽從醫師指示遵守他們建議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他也希望早日能站起來和女友步入禮堂。事實上,由於身體虛弱,過去六年只出門過三次。最近一次是今年三月,原本高興出門,卻因為車子故障,他一緊張血壓升高而被迫折返。雖然目前還是胖得無法下床行走,不過滿臉幸福表情的巫瑞比表示,在女友鼓勵下,他有信心早日達成願望。(記者杜和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