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誇讚長榮 華航空姐挨轟

 / 台北市

  來看看這個美女空姐引發的爭議。曾經跟名模林志玲一起拍攝華航形象廣告的空姐林怡菁,在個人部落格刊登她搭乘長榮的照片,稱讚長榮位子超大超棒,還說長榮免稅品比華航還便宜,立刻引發網友批評。華航表示,員工可以發表自己看法,但如果是攻擊公司,就會進行懲處。

  廣告中,這位美麗親切的服務生,還有最後跟林志玲道別的空姐就是林怡菁,大大的眼睛,清秀的臉龐,不但曾多次現身在華航的廣告和活動當中,也是2008年月曆的主角,儼然就是華航形象代言人,但是這幾張刊登在她部落格上的照片卻引發軒然大波,仔細看,林怡菁竟然是坐在長榮航空的機艙,而且還稱讚長榮超棒位子超大,連免稅品都賣得比華航便宜,對於當紅空姐捧別人的場,華航是不是心裡不是滋味?

  其實華航對林怡菁的器重,從陳水扁總統時代開始,除了讓她擔任總統專機任務,還讓她和林志玲一起合拍形象廣告,事情爆發後,林怡菁已經關閉部落格,或許是人紅是非多,這位超人氣空姐心情想必很不好受。(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