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小布行善 捐百萬助伊童

  好萊塢銀色夫妻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喜歡小孩子是出了名的。不僅養育四個小孩,婚後再懷了兩人愛的結晶,最近更推已及人,捐款一百萬美金,救助伊拉克戰爭中失親、受害的伊拉克兒童。

  今年五月坎城影展時,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出席首映會的場合。長長的罩衫和小心翼翼的行動,很難想像兩個月前,她懷著身孕,還親自跑了一趟伊拉克,實地了解伊拉克的情況。

  伊拉克美軍盛情招待這位好萊塢大明星,裘莉享受豐盛的美食,也沒料到接下來她看到伊拉克的情況會那麼讓她牽掛。離開伊拉克之後,裘莉和夫婿布萊德彼特交換所聞後,兩人昨天宣佈,將捐款一百萬美元,幫助伊拉克戰爭中受害、失親的孩子。

  裘莉和小布在寫給受贈單位的信中強調,教育是讓兒童脫貧、脫困的最好的辦法,他倆期盼拋磚引玉,讓善心人士共襄盛舉。去年裘莉和小布也捐了三十萬美元,救助蘇丹達佛難民,看來兩人不只會賺錢,更會用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