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名模墜樓 香消玉殞曼哈頓

  知名的哈薩克名模,年僅二十歲的柯修諾娃跳樓自殺身亡,他的朋友表示她事業順利,正要爬上雲端,想不透為什麼輕生。

  門扉輕啟,童畫般的仙女現身,眼前完美無瑕的蘋果堆得像小山一般高,卻只有樹梢那一個才能吸引她。這個香水廣告在台灣播映時,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尤其是廣告中的模特兒柯修諾娃。

  嚴格來說,來自哈薩克的柯修諾娃還算不上名模,但年僅二十歲的她,事業就像廣告裡的情節,步步高昇、邁向雲端,先後登上俄文版Vogue與法文版Elle雜誌封面,並且被時尚雜誌譽為值得期待的新面孔。

  誰也想不到,昨天柯修諾娃竟然從雲端跌下來。路人發現,柯修諾娃從她紐約曼哈頓租的公寓墜樓身亡,香消玉殞。紐約警方搜證時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反倒是墜樓陽台上圍的施工防護網被剪了一個大洞,顯然她跳樓是預謀的。朋友推論,柯修諾娃事業如旭日東昇,但感情生活卻黯然無光,或許一時過不了情關,動了輕生念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