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小姐選美 美國小姐又摔跤

  美國小姐又跌倒了!環球小姐選美大賽,美國小姐踩到自己的禮服,當場滑一跤出糗,這已經是她第二次在環姐選美盛會上摔跤,跌掉了后冠,卻也跌出國際知名度!

  在越南芽庄舉行的環球小姐選美,美國小姐不小心踩到禮服,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立刻成為全球焦點,CNN在四十秒內重播了六次,NBC還立刻越洋電話專訪跌倒感言。

  美國小姐跌倒,這在環姐選美可是舊事重演。兩位佳麗都摔得很美,今年的這位給自己鼓掌打氣,充滿自信。去年的這位則是回眸一笑,來個迷死人的笑容。

  想看爆笑摔跤鏡頭,連上YouTube就對了。碧昂絲演唱會摔個大筋斗,絕對是經典。這個模特兒怎麼樣就是站不穩,而伸展台上挖個洞搞創意,可真把人害慘,瞧這位模特兒小褲褲都穿幫了。不過要比糗,這位模特兒裙子沒穿好,全給人看光光。

  而最懊惱的還是今年的環姐委內瑞拉小姐,不管她怎麼優雅美麗,鋒頭全都給滑了一跤的美國小姐給搶光光。(記者林佳蓉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