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鱷斷臂年餘 張博宇重返崗位

 / 高雄市

  還記得一年前,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被鱷魚咬斷左手臂的組長張博宇嗎?經過一年三個月的修養,今天他重回動物園上班,他的左手臂還沒有完全恢復,不過他已經急著到處去看看看這些久違的動物,至於咬他的那條鱷魚,他說他打算自己悄悄去探望就好。

  這是一年前高雄壽山鱷魚咬斷人手臂的意外現場,當時被咬斷手臂的組長張博宇,經過醫護人員徹夜不眠八小時的搶救,終於把他的斷手接回去,經過一年三個月的修養,張博宇選擇重回動物園。

  不過,才剛離開員工的歡迎會現場,張博宇立刻跑回動物園內,頭一個先跟大猩猩問好。可能是太久不見,不管他怎麼喊,猩猩還是無動於衷,接下來他繼續走到大象區,終於大象給了親切回應,不過這時候,隔壁的鱷魚似乎也聽到騷動,但是張博宇腳步卻停在原地。

  這一段鱷夢,看來還是深深影響張博宇,不過他說自己會努力克服,也許等手的復建再好一點,才有勇氣跟鱷魚揮手說哈囉。(記者鍾昀燕、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