揶揄候選人 歐麥分身搞笑亂舞

  美國總統大選也有分身,美國版大悶鍋節目出現歐巴馬、麥侃和兩位夫人的分身,當場大秀舞蹈一拚高下,噴飯指數百分百。歐巴馬跟著音樂律動,大秀霹靂舞,老婆蜜雪兒在一旁也隨著音樂扭動,場面超逗趣。

  共和黨的麥侃怎麼能讓歐巴馬專美於前,也衝上台展露舞技,但動作果然沒有年輕人靈活。這位記者還真是未卜先知,因為隨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五十幾天,候選人一舉一動,早就成為美國幾個毒舌搞笑節目,大作文章的材料。
  
  他們找來分身,利用精湛的化妝技巧化身成本尊,來個舞蹈大車拚,收視率果然立刻往上飆。觀眾看的笑呵呵,製作單位也高興的不得了。

  但現實生活中,歐巴馬可能快笑不出來了。因為根據最新的蓋洛普民調顯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麥侃的民調支持度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落幕後,居然以百分之四十九比百分之四十四,領先民主黨對手歐巴馬五個百分點。

  有分析家將麥侃民調逆轉歸功於副手裴玲在黨代表大會上的精彩演說。但不到最後一刻,現在所有的預測,似乎都言之過早。﹝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