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商遭砍喪命 疑吸毒兒下毒手

  台中縣一名古董傢俱商,今天凌晨被妻子發現,渾身刀傷,陳屍家門旁,家屬透露,死者小兒子,有吸毒前科,曾經回家要錢要不到,命案發生後,又失去連絡,他跟命案有什麼關連?是他下的毒手嗎?警方要積極追查他的下落!何姓古董商的妻子還穿著睡衣,呆坐在警察局,清晨五點多,她發現丈夫躺臥在家門邊,全身都是血,身上好幾道刀傷。

  古董商在家裡被砍殺,家人都不知道,鄰居也感到驚訝,警方調查,古董商育有有四名子女,只有小兒子和他們兩夫妻同住屋簷下,命案發生前,有吸毒紀錄的小兒子回家要錢,拿不到錢,兩父子發生激烈口角衝突,命案發生後,小兒子又不蹤影。

  古董商妻子驚魂未定,大兒子說,凌晨四點父親住家的警報器曾經響起,過不了多久,父親就發現陳屍在家中,警方鎖定小兒子涉有重嫌,立刻將他逮捕,釐清是不是因為毒癮發作,要不到買毒錢,才會親手殺害自己父親。(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