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無車日 信義商圈封街恐塞

 / 台北市

  台北市今天舉辦無車日活動,三萬名單車族,腳踏風火輪享受追風快感,不過我們特別要提醒大家,明天九二二全球無車日,是個上課上班日,北市信義商圈將首度在上班日,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實施交通管制,封路騎單車,在就擔心,會不會無車日,管制區裡面沒車,反而周邊道路塞翻了。

  警車開道沒有其他大車搶路,這樣騎單車,真的超享受。台北市響應世界無車日,封路騎單車,車友樂翻天,三萬人從市府廣場到公館水岸場,體驗全長十六公里的風火輪快感。

  只是錯過也不用感到可惜,九二二世界無車日,信義商圈將要封街十個小時,不過碰上周一上班日,附近交通勢必受到衝擊,特別提汽機車用路人管制區域,包括松高路,仁愛路、市府路禁止通行,但不包含松仁路與信義路五段,封街時間從上午七點到下午五點。

  北市府今天特別呼籲汽機車族九二二改以大眾運輸工具或步行,事先規畫路線,以免耽誤行程。另外民眾只要持悠遊卡,搭乘商圈及周邊六十條公車路線,將通通免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