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桂格.雪印 不含三聚氰胺

 / 台北市

  到底哪裡還有安心的奶製品可以吃﹖這幾天檢驗報告陸續出爐,包括味全、桂格、雪印等品牌都確定不含三聚氰胺,同時台北縣糕餅公會也宣佈,即日起製作麵包通通改用國產鮮乳,而我們要告訴大家,十五種國產鮮奶,檢驗通通過關。

  麥擱問啊。不想再當嫌疑犯,不管要多花多少錢,台北縣的麵包店豁出去,現在開始做麵包,奶粉不用了,大家看好通通用牛奶,阿殺力八罐牛奶一起下去。

  不香總比不安好,但是愛吃奶酥麵包的人恐怕要放聲大哭了,在這個風頭上,台北縣麵包店打算等到衛生署公佈所有檢驗報告出爐,奶酥麵包才會出爐,目前架上通通看不到,超市裡頭咱台灣國產十五種品牌鮮奶檢驗都過關,都能大口大口喝,只要認瓶子上有這頭牛就對了。毒奶粉讓國內的乳牛驕傲的抬起頭。

  業者當場乾一杯,安啦安啦,台灣的乳牛真的不是在吹牛。(記者黃敏惠、方起年、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