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澄清 絕無毒奶流入

 / 台北市

  今天觀眾更怕的是,報紙大篇幅報導,台威公司進口的三鹿毒奶粉,疑似兩百多包,流入大潤發,不過大潤發發表聲明鄭重否認,衛生單位兵分多路清查,也沒有發現任何三鹿奶粉進貨紀錄,不過大潤發為了負責,已經將所有乳製品送檢,並提供消費者退貨。

  大潤發被懷疑,成了兩百多包台威三鹿奶粉的最後去向,店裡的消費者一得知消息,手上的麵包等相關產品,立刻退貨。根據桃園地檢署清查的結果,台威三鹿奶粉,可能進到了大潤發,由於大潤發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消費者非常多,公司管理單位表示先前已送驗過一批沒問題,但仍然躬道歉並發表聲明。

  同一時間,台南市衛生局人員前往安平和西門的兩家大潤發分店,要查證到底使用什麼奶粉,分店經理馬上將進貨單據放大影印澄清。台北市衛生局也前往內湖大潤發,找來烘培部門的工作人員,採樣奶粉,並徹底詢問近期奶粉使用情形。

  大潤發總公司已經將所有相關乳製品送驗,兩天內會有結果,這段期間接受消費者退貨,所有分店也配合衛單位,對任一可疑商品所進行的採樣調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