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不振心情差 療傷系玩具當紅

 / 台北市

  全球金融危機,台股跌跌不休,民眾心情跟著盪到谷底,不景氣衍生出另類療傷新商機,心靈書籍理財成長書籍,療傷系玩具、音樂,通通逆勢翻紅大賣,景氣愈差,賣得愈好。

  用力拍下去,看著痛苦唉叫,心中的鬱悶完全跟著抒發,如果不想這麼暴力,不妨玩玩這隻眨著大眼睛的貓頭鷹,不但頭會轉動,可愛的小翅膀還可以任意改變姿勢,心情不好看看他,就有療傷的功能,在金融風暴的壓力下,這些解壓療傷系玩具業績逆勢成長,大受歡迎。

  大家心情有多悶,看看療傷玩具的銷售量就知道,電子貓頭鷹才推出一個星期,就賣到缺貨,更受歡迎的綠豌豆,設計十二種不同的表情,隨你愛怎麼捏就怎麼捏,一個月至少賣出四百個,搖頭晃腦的電子狗,模樣超級惹人憐愛,不管你再生氣,也會被他融化。

  有人玩玩具減壓,有人靠著音樂和閱讀療傷,也有人靠著練瑜珈舒緩身心。不景氣,百業蕭條,不好過的時候,想想怎麼讓人好過,反而成了最好過的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