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塗鴉暴漲 300萬買不到

  現在什麼東西增值最快?不是珠寶藝術品,更不是快變壁紙的股票!而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的塗鴉!一年半前一張塗鴉六萬多台幣,現在暴漲五十多倍,有人想花三百萬購買,都還買不到。

  很值得高興,但沒有這位蒐藏家厲害,他一年半前從慈善拍賣會、才花兩千零七十五美金、相當六萬多台幣買下這張歐巴馬親手畫的塗鴉,現在歐巴馬選上總統,有人出價十萬美金、三百多萬台幣的六位數字天價想買,他說門兒都沒有。歐巴馬都畫些什麼?

  的確有趣,尤其甘迺迪圓嘟嘟的臉龐身材和本尊很神似。至於落選的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裴林的塗鴉也被拿出來比較,但下場不怎麼好。

  許多歷任總統都喜歡隨手塗鴉,這張人物畫是雷根的作品,詹森的邪惡之貓,尖嘴魚是羅斯福的,還有甘迺迪的迎風帆船或許裴林和麥侃選上總統,塗鴉行情就不一樣了,還是透過塗鴉來眨眼放電吧,據說還真的吸引了不少選民投給她。(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