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遊行 百萬人圍觀

  昨天是西洋感恩節,紐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吸引百萬人潮,提前感受耶誕熱鬧歡樂氣氛。

  聲勢浩大鼓號樂隊,為今年梅西百貨遊行揭開序幕,首先進場的是當紅卡通,愛探險的朵拉主角朵拉,以跑步姿式進場,還不斷揮舞小手,巴斯光年今年也來報到,以飛行姿態現身,龐大身軀幾乎遮住整個天際線,海綿寶寶滿臉微笑,張開四肢,好像要趴到觀眾身上,大家相當熟悉的史努比、Hello Kitty、神奇寶貝都來參加。

  紐約曼哈頓此時有如成了小人國,天空全飄著三層樓高的卡通熱氣球,不過轉彎時操控人員得特別小心,拉著繩子調整角度,免得撞壞路燈或建築。除了氣球造型玩偶外,各式花車也相當受到矚目,來自日本的花車,車上的制服辣妹,不斷載歌載舞,參加遊行的啦啦隊及造形卡通人物,和民眾打招呼,帶動熱鬧氣氛。

  在耶誕歌曲中,耶誕老公公領著麋鹿大軍,舞旗大隊伴隨下進場,整個活動也在耶誕老公公的祝福聲中,畫下圓滿句點。(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