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鬧饑荒 近十億人瀕臨餓死

  社會上真的很多人需要您伸出援手!因為現在全世界幾乎每六個人就有一個人處在營養不良的餓死邊緣!根據聯合國統計,全球的貧窮饑民人數不斷增加,其中三分之二是在亞洲。

  中美洲海地搶糧食引發暴動!辛巴威饑民在垃圾堆裡撿不乾淨的食物充飢,旁邊還繼續倒垃圾,非洲衣索匹亞飢荒導致的三餐不繼,小嬰兒和大人餓得只剩皮包骨!這都是目前世界各地可以看見的飢餓實況!

  根據聯合國糧食農業組織的統計調查,去年全球饑民和營養不良的人數又增加7500萬人,累積9億2300萬的驚人數字,今年到現在又增加了4000萬人,總數9億6300萬的恐怖數字,近10億的人類處在餓死邊緣。

  雖然世界糧價已經下跌,其中穀物售價從今年高峰降到一半,但還是比往年高,再加上金融危機,大家荷包縮水,屬於最弱勢族群的饑民救濟物資斷糧,處境只會更加雪上加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