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團團圓圓 貓熊迎親團超夯

 / 台北市

  貓熊團團圓圓預計下禮拜要來到台灣,長榮航空開放一百個座位,讓民眾一起當迎親團,反應超熱烈,旅行社上半天已經賣出三成座位,預計今天就會全數賣完。

  旅行社人員電話才剛放下,又有電話打進來,貓熊團團圓圓魅力真不小,聽說可以搭乘貓熊專機,和團團圓圓一起共乘,貓熊迷連夜揪人組團趕著報名,一百個名額,才開放就賣出去三成。

  團團圓圓搬新家,三個半小時的旅程不孤單,有好多人陪伴,長榮航空一共委託六家旅行社承辦,開放民眾加入迎親團行列,兩天一夜最低3999起,提早一點去,四天三夜,還可以順便看川劇變臉,品嚐正宗麻辣鍋,最低五千元有找。

  不過貓熊迷先別想太美,如果以為參加迎親團就可以和可愛的團團圓圓近距離接觸,那就錯了,行程裡面,最多只能在貓熊基地遠遠的跟他們打招呼,搭上波音七四七400型客貨機後,熊貓有自己的專屬VIP區,旅客只能待在客艙裡過過乾癮。(記者吳青穎 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