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夜店跨年61死 1台商燒傷

  跨年夜泰國夜店的火災意外,傷亡人數繼續增加,總共六十一人死亡,兩百四十三人受傷。倖存的遊客記錄下火災發生前幾分鐘,大家拿著仙女棒狂歡倒數的最後畫面。

  跨年最後倒數,民眾沈醉歡樂氣氛中。手中握著仙女棒,期待新年到來。新年一到,氣氛HIGH到最高點,大家興奮揮舞仙女棒,屋頂灑下閃亮紙片,現場有如奇幻夢境。這是昨天泰國夜店Santika,發生大火前幾分鐘景象。仙女棒火花和滿地紙屑。幾分鐘後,主持人點燃致命煙火特效。千位狂歡民眾,不知道死神正一步步逼近。由於夜店裡的裝潢全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家拚命逃離舞台地下室包廂 現場亂成一團,每個人都恨不得馬上離開。而受傷的兩百四十三人,目前確認包括持台灣護照,泰國卜蜂集團副總裁郭萬成,他受到百分之五十灼傷,但意識清楚。

  事實上,泰國娛樂場所的消防安檢向來鬆散,現在更證實,這家夜店根本是無照營業。泰國政府已經下令嚴格檢查所有營業場所,不過對罹難家屬來說,這項命令已經太晚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