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之夜清涼秀 國中選手好尷尬

 / 台東縣

  台東縣紅葉盃青少棒國際邀請賽,上周六選手之夜,縣府因為經費不足,只招待400名日本選手用餐,讓三百名台灣選手乾瞪眼。更離譜的是,選手都還在唸國中,當晚卻請來清涼秀表演。

  熱鬧的流水席,位置全都坐得滿滿滿,這是台東縣專程拿來招待這一屆紅葉盃青少棒國際邀請賽的選手所舉辦的選手之夜,舞台上台灣傳統的流水席清涼秀,小姐唱唱跳跳,台灣人早已經見怪不怪,只是對於這些都才國中生年紀大的日本學生卻算是新鮮第一次,有人睜大了眼睛,有人伸長了脖子,還有女生看到臉紅不好意思。

  不過這個選手之夜的另類初體驗還不只這個,更另類的是,明明是選手之夜,但是整場流水席卻沒有半個台灣選手,問問其他從台灣各地來的選手們,有人根本還不知道,一追之下才知道,是台東縣政府因為經費不足。

  不准台灣選手加入的選手之夜,雖然主辦單位把問題推到經費不足,但是回想不久前,台東縣議會才大方編排250萬安排議長之旅,但是如今卻讓台灣選手連飯都吃不起,這種差別待遇讓台灣選手們很不是滋味。(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