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不景氣 時尚吹簡樸風

  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登場,受到不景氣影響,走的都是簡約樸實風,色調也以黑、灰、白為主。

  白色大衣配上黑色小領衫,黑得發亮的短外套配上深咖啡色的套頭毛衣,模特兒顯得修長細緻更出色。在義大利品牌Ferre所推出的秋冬裝系列,不難看出設計重點在領口。翻領、立領或是厚厚的像是裹了一條大圍巾的領子,給人休閒、穩重或青春洋溢的感覺。Prada也是走黑白系列,小領子的設計配上長長大衣或是寬肩的襯衫,流露男子氣概之餘,也凸顯男裝細緻的一面。

  受到經濟衰退的衝擊,Prada設計以簡約樸實為主,人人都穿的起,但簡單不失呆板,許多裝飾用的五金小釦子成了最佳裝飾。亞曼尼則請來亞曼尼內衣代言人貝克漢跨刀助陣,成為秀場中難得的星光。同樣是黑、白、灰色系,但亞曼尼卻偏愛休閒風,氣派稱頭的西裝比較少見,瞧這一系列運動設計的確費了不少心思。(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