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最大獎 600萬元股票

 / 台北市

  天氣冷颼颼,不過眾所矚目的鴻海尾牙,今天在小巨蛋熱鬧滾滾的舉行,最大頭獎是價值六百萬元的一百張鴻海股票,讓員工們瘋狂。

  鴻海辦尾牙,大手筆找來天后張惠妹壓軸演出,一登場,有如天籟的歌聲馬上讓現場陷入瘋狂。以往的兩千萬縮水到一千萬,舞台上的兩大幅對聯,正是郭台銘這一年來對經濟大環境的無奈心聲。

  「以往是撥雲見日,現在是撥雲覓日。」語帶保留,郭台銘要大家自個兒去體會。而郭媽媽和太太曾馨瑩就坐在台下用力的給予掌聲,這次的年終尾牙同樣找來了蔡康永主持,再搭配郭子乾和邰志源的模仿秀,掀起晚會第一波高潮。

  今年鴻海的業績高達一兆四千多萬,不過,郭台銘本人的身價卻暴跌八百多億,但是郭董還是很大手筆,尾牙的最大獎捐出超過一百張的鴻海股票,市値超過六百多萬,得獎的員工笑得開心。不管去年的成績如何,吃完了尾牙,郭董鼓勵所有員工,希望來年可以擺脫不景氣,牛轉乾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