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台籍旅客受傷 治療後已出院

  一架搭載一百三十四名乘客和機組員的土耳其航空、波音737客機,二月二十五日降落時意外墜毀在跑道附近,機身斷成三截,造成至少九人死亡、八十四人輕重傷。其中還有一名台灣旅客,幸好他的傷勢輕微,現在已經出院。

  這架土耳其航空班機墜毀後機身斷裂成三截,機尾被甩到旁邊,還可以清楚看到引擎整個脫落掉在旁邊的草地上,可以想見撞擊的力道有多大。所幸並沒有爆炸起火,而機場附近也很平坦,因此可以看到不少受到輕傷的乘客自行離開墜毀的客機,或是在消防人員協助下撤離。

  受傷的乘客當中有一名台灣旅客陳詩尹,幸好傷勢不嚴重。他說他是自己從安全門逃生的,然後就聽到很多哀嚎聲。陳詩尹額頭擦傷,稍微治療後已經出院。幸運躲過劫難,他感謝老天眷顧,目前正在等待候補機位,準備返回台灣。

  而所有罹難乘客的遺體也都已經找到,從飛機殘骸移走等待家屬指認。原本要開心接機的家屬,傷心的趕來處理善後。

  這架搭載一百三十四名旅客和機組員的土耳其航空波音客機從伊斯坦堡起飛,就在要降落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時卻墜毀在跑道附近的農田裡。土耳其航空表示,客機的維修一切正常。俗稱黑盒子的飛行記錄器已經找到,分析判讀之後應該就能知道事故的真正原因。(記者林佳蓉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