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嘴唇 義大利名模封后

  全球最性感嘴唇出爐!透過科學軟體公正評選,美唇女王由義大利名模貝魯奇摘下,安潔莉娜裘莉排名第五。

  完美的比例、尺寸、豐潤度、紋理、色澤和形狀、這樣的美唇得滿分10分當之無愧,而且是電腦選的!有義大利最性感女人之稱的名模「莫妮卡‧貝魯奇」,擊敗眾家美女,榮登十全十美性感嘴唇后座,她上下雙唇的厚度正好是嘴巴寬度的三分之二,比例勻稱沒話說。

  主演電影「美人心機」、「愛情不用翻譯」並獲得哈佛大學年度最佳影星布丁獎的「史卡莉‧喬韓森」則是以9.66分的些微差距,屈居第二。曾經在二零零二年以「擁抱豔陽天」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荷莉貝瑞」,雖然已經當媽媽了,但脣形誘人,以9.61的高分擠進前三名。第四名也是黑美女,色藝雙全的「碧昂絲」,歌聲沒話講!性感的雙唇唱出憾人美聲,8.65分排第四。

  至於經常出雙入對的最佳演藝圈伴侶檔小布和裘莉,裘莉豐厚的翹唇原本是銀幕和鎂光燈的焦點,沒想到這一回敗在電腦篩選,既然竟然只得到7.89分,遙遙落後前四名,不曉得是否輸得心服口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