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艦隊招生 後山鄉親捧場

 / 台北市

  現在年輕人對從軍的意願越來越高,這次海軍敦睦艦隊來到花蓮招生,吸引很多學生詢問,還有家長到場拿簡介為子女探路,國軍招募中心更表示,光是花蓮地區今年估計就有七百位年輕學子報名參加,比往年都熱烈。

  雄糾糾氣昂昂,精采的樂儀隊演出吸引了民眾目光,不只是如此,海軍弟兄更使出十八般武藝,秀出苦練多時的跆拳功夫。這麼賣力的演出讓這次的敦睦艦隊招生造成大迴響,有的學生拿起相機和心儀的女軍官猛拍,有的則像在看偶像一樣,害羞的湊上前拍照,這些學生不再排斥當兵,反而還視軍職為鐵飯碗。

  軍方人員到處發傳單,對踴躍的人潮到很開心,招募中心的人員表示,可能是因為經濟不景氣,今年參與國軍招募的青年人數明顯增加。更有家長前往招募現場詢問相關資料,替子女探路,看來薪水穩定,工作時間固定這樣的明顯優勢讓軍中的工作越來越吸引年輕人加入。(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